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标签:  
2008-07-10 19:28 阅读(?)评论(0)
 

今天突然感觉自己变了,好象自己也老了!因为平时或过去认识的人见到我,说的都是同一句话“你一点都没变”不认识我的人不说,也不会看出我的实际年龄。是别人的客套话还是我真的没变?怎么可能!1828之间差的可是10!原来我也是个爱自己骗自己的虚伪女人!

在这10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,有我想忘,忘不了的,有我想记,记不住的。有我不想发生,发生了的、有我想留,留不住的…….怎么拥有记忆会这么可怕,每每它的出现都要打乱我的生活和心情。可要不是它频繁出现只是偶尔发威我也就忍了。但它偏偏每天都来纠缠,让我失去了它的控制权。真恨它,它是属于我的,却总连和别人欺负我。而让我记忆着这样的伤心难过……要能回到小时侯从新来过那该多好,那样我一定抓住我想要的不放手。让“记忆”它根本没机会欺负我。一切都只剩下开心开心开心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丹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